close

 

時間回到2年前

從正式交往進入遠距離戀愛模式

大概盼了半年左右

他終於風塵僕僕的從英國飛來台灣了

 

那段時間每天都在倒數

他覺得我很有事

每天都跟他說 

再等幾天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IMG_0359.JPG  

我還記得那是早上10點的飛機吧

那時的我剛拿到iPhone

所以我就坐在椅子上玩遊戲等待他的出現

也不知道是我太入迷還怎樣

我似乎忘記我還在等人這件事

 

突然之間

我眼角餘光看見有雙腳離我好近

抬頭一看

哇~ 是我天天聊天的那個男孩

但當下我們都好害羞

沒有馬上給對方一個擁抱或是一個吻

 

我馬上說

走 我們去搭客運!!

 

在等客運的時候

他說 where is my hug ?

這時我們才擁抱了一下

但是就是很害羞 >////<

 

IMG_0379.JPG  

 

到了台北車站

我們要去我為了他來台灣租的小套房

一路上就這樣詭異的牽著手

可是心裡好甜好暖

 

---

 

現在想起來

都覺得當時的我們好羞澀

現在見面就是直接跳到他身上去大擁抱

好像差很多 :D

 

 

arrow
arrow

    C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