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滿羨慕那些很會幫人拍照的人

因為我親愛的男朋友

總是把我拍的好醜好晃好模糊 

 

以下是我們某天去一間土耳其餐廳吃飯的時候

我請他幫我跟食物合照一下

IMG_5610  

請忽略我完全素顏邋塌沒打扮

但是我明明就說跟食物

看到照片的當下

差點把我氣死 

 

所以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IMG_5611  

結果他只拍食物

把我卡掉

到底是在挑戰我的底線還是怎樣啦 !!!!!!!

 

看來距離我能有美美的照片

還有得訓練了

希望這條路不要太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