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個滿特別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

我跟家人朋友們分開

來到這個寒冷的國家- 英國

 

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這一年裡

遇到了很多人

好人跟壞人都有

像是遇到了很好的經理

但相處了兩個月

她卻離職了

或是有公司故意給很低的薪水

之類的鳥事很多

 

不然就是太想念台灣的美食或是家人朋友們

受到委屈沒地方可以哭訴

再次感謝那些在百忙之中

抽空接我電話的人

要是沒有你們願意聽我訴苦

我想我可能已經哭死了

 

IMG_5627  

很慶幸的是

身邊這位一直陪伴著我

度過了很多難關

 

雖然我們也很常吵架

大約60%都是我過於白目任性 無理取鬧

但是我們都一路走過來了

 

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件小事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謝謝你接受這個不是那麼好的女朋友

謝謝你當初跨出那第一步  我們現在才會在一起

好多感謝一時也說不清楚

那麼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ps.打這篇的時候 讓我失控大哭了一場

現在情緒穩定點了  眼睛很痛就是了

總之我會繼續加油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