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因為我的室友們都不在

所以我自己在這房間裡

突然好寂寞

就默默的哭了起來 (好沒用)

 

然後就半夜跑去他家

一進門那擁抱真的溫暖到心底去

真不知道以前是怎麼熬到遠距離的那段時間

能夠一起抱著睡覺

真的好幸福唷

IMG_5420.JPG  

就算我們沒幹嘛

可是有人陪在身邊

那感覺真的好好

 

可是有時候他玩遊戲太過入迷

忽略掉我 

我就會開始不開心

有人的另一半也是愛玩遊戲的嗎?

真希望有好方法可以制止他 :D

----

睡醒男人煮了義大利麵

然後我們一起看了電影 "隔離島"

這部電影過於深奧

要邊看邊想

對很久沒用腦的我 

其實也不錯啦

 

原本看完就要回家

結果他突然要我再多留一晚

聽到馬上多親他兩下再去弄杯喝的給他

然後我就又甜蜜蜜的留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C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