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人住了快兩個月

還是很不習慣這一切 

 

從遠距離到結束遠距離

住在一起一年的時間

習慣天天他都在我身邊

儘管有時候我們各做各的事

但就是覺得這房間裡有個人陪著我

 

今年二月從台灣短暫充電回來之後

我就搬出去住了

搬出去並不是因為我們之間有了什麼問題

只是因為他有個很難搞的媽媽

 

為了不讓我男友難做人

夾在女友跟媽媽的中間

我決定妥協搬出去

對大家都好

 

0404  

今晚收到他傳這段訊息給我

我看到的當下馬上落淚

真的不是很喜歡現在的近距離戀愛模式

每天都好想他

 

以前下班的時候

總喜歡跑去他上班的地方

然後我們一起悠閒的散步回家

分享今天工作的什麼發生什麼事

 

雖然說我住的地方離他家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

也就是真的很近

偶爾我也常半夜一兩點跑去他家討抱抱

可是已經習慣天天膩在一起

突然分開 

總覺得不管相處多久都不夠

每次要各自回家的時候

我都好難過

 

跟還在跟遠距離戀愛奮鬥的大家來比

我算很幸福了

也許我該知足才對

 

arrow
arrow

    Ca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